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二刀流」8戰全勝 日本大賽首戰就要贏

2016/10/21 21:38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台灣時間明(22日)下午5點半點燃戰火,第一戰由日職最速男大谷翔平對決洋投強森,首戰勢在必得的大谷,不但要大飆速球,還將取消DH以「二刀流」迎敵。

大谷翔平日前季後賽對軟銀後援飆出165公里再次改寫日職紀錄,明天將先發對廣島。事實上,大谷翔平不只球速快,擔任打者的他也為球隊貢獻不少,除了季後賽首戰7局無失分拿勝投,之後4戰連續以第三棒DH出賽,第5戰9局還取消DH登板救援,連栗山監督也直言,對大谷的期望值「無限大」。

大谷翔平本季同時投、打出賽共8場,球隊最終都抱回勝利,今天是賽前最後進牛棚調整,大谷表示,會盡己所能去努力贏得第一場比賽,「雖然可能會緊張,還是會拿出平常的表現,可以以沒有指定打擊、「投打雙棲」上場,希望正式比賽時打擊都能維持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