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球員大評比 王建民比6屆明星終結者還優

2016/11/12 09:11

王建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市場開跑,美國雅虎根據數據、球員歷史、年齡與潛力、表現預測等項目,列出204位球員的最終排名,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被列在第153名。

排名前三名分別是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與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而韓國職棒工具人黃載均則位居第25名,美媒稱呼他是窮人版的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有望簽到3年約。

被排在第153名的王建民,該文指出建仔過去兩年在小聯盟打滾之後,終於在今年回歸大聯盟,雖然9月中被指定讓渡(DFA),但他仍然是值得投資小聯盟合約的球員。

王建民的排名比許多資深大聯盟球員都要優,包括生涯有377次救援成功、6屆明星賽的41歲終結者納森(Joe Nathan)、前印地安人王牌麥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前天使王牌威爾森(C.J. Wilson),甚至是他在洋基時期的明星隊友史威瑟(Nick Swisher),排名第20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