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明星郭源治、原辰徳 候選日職名人堂

2016/11/30 21:12

郭源治。(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野球殿堂博物館今天發表2017年名人堂候選名單,11月中旬曾來台打「台日傳奇賽」的巨人OB球員原辰徳、中畑清,以及台灣投手「大郭」郭源治都在名單內。

野球殿堂博物館位於讀賣巨人主場東京巨蛋內,在「競技者表彰」分為球員和專家2部門,其中球員以引退5年以上、20年以內為對象,今年共挑選出16名人選,包括羅德美日通算228救援成功的投手「幕張防波堤」小林雅英,曾打拚美職8年的歐力士二軍監督田口壯。年初曾因持毒被逮捕的清原和博則因違反道德行為不列入候選。

至於「專家」方面,則以引退21年以上的選手,扣除現役監督、教練為對象,今年選出14人,包括擔任句人監督期間囊括7次聯盟優勝、3次「日本一」和在2009年帶兵出征經典賽的原辰徳,前DeNA監督中畑清等5人為新候選人,曾效力過中日龍隊16年、前中職首席顧問郭源治也入選。最終投票結果將在明年1月16日發表。

中畑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原辰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完整候選名單:

球員:伊東勤、立浪和義、佐藤義則、高津臣吾、羅茲(Tuffy Rhodes)、川相昌弘、桑田真澄、野村謙二郎、松永浩美、佐佐岡真司、齊藤和巳、赤星憲廣、小林雅英、佐伯貴弘、田口壯、豐田清

專家:平松政次、星野仙一、権藤博、貝斯(Randy Bass)、大沢啓二、田淵幸一、土橋正幸、長池徳士、岡田彰布、新井宏昌、郭源治、中畑清、原辰徳、山下大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