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離開火腿後 中田翔是下一個?

2016/12/03 11:23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年拿下冠軍,當家主砲中田翔獲得加薪3500萬日圓,明年年薪將達2.8億日圓(約新台幣7900萬元)。日媒指出,中田翔明年球季後就會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屆時他可能也不會留在火腿。

中田翔本季繳出2成50打擊率、25發全壘打、110分打點的成績,拿下洋聯打點王、一壘金手套與最佳10人等大獎,也是球隊奪冠功臣。

《日刊現代》報導,陽岱鋼在球季結束與火腿交涉之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球團幹部當時說,「恭喜畢業了!」

中田翔剛獲得加薪3500萬日圓,明年年薪將達2.8億日圓(約新台幣7900萬元),但沒有達到年薪3億日圓(約新台幣8484萬元)的目標。該報導引述一名火腿OB人士表示,中田翔理解球團內的氣氛,因此他可能會在明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