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兵工廠中場札卡 紅牌後隔天在機場惹麻煩

2017/01/25 09:12

札卡。(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兵工廠中場球員扎卡(Granit Xhaka)在當地時間23日星期一晚上,於倫敦希斯洛機場以種族歧視的話攻擊機場工作人員,被請回倫敦警局偵訊。

扎卡在22日與伯恩利的比賽中,以雙腿飛鏟迪佛爾(Steven Defour),遭紅牌罰下場,沒想到隔天又在機場惹出麻煩。扎卡跟未婚妻的哥哥萊卡伊(Leonard Lekaj)正打算搭機前往德國,但萊卡伊遲到被工作人員拒絕登機,目擊者聲稱扎卡用德語對其中一人說出「你這個白人婊子」,因此機場保全與警察都到場處理。

兵工廠向英媒《每日電訊報》表示,這是球員的私事,現在仍在調查中,不方便發表任何意見。扎卡將因為紅牌被禁賽4場,並錯過足總盃面對南安普頓的比賽,以及與沃特福德、切爾西和胡爾城的英超比賽。

札卡(右2)上週末因為雙腿飛鏟遭紅牌罰下場。(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