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林政億轟兩分砲 大嶺祐太:猿打線很恐怖

2017/02/11 13:31

林政億敲出兩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石垣島報導〕Lamigo桃猿今天與日職千葉羅德在石垣島進行第1場交流賽,猿隊靠林政億3局上轟出2分彈,打完4局以2:0領先,羅德先發投手大嶺祐太覺得猿隊打線「很恐怖!」。

3局上,楊岱均率先打擊,靠二壘手失誤上壘,林政億隨即轟出2分砲,桃猿以2:0先馳得點,林政億現年30歲,進職棒後多在一、二軍間上下,去年沒被選來石垣島,今年因藍寅倫復健進度不如預期,遞補參加。

大嶺祐太在日職一軍累計28勝,他認為,這場的直球狀況不錯,只是控球表現有點落差,心裡想的與實際做的不一樣,第1局覺得對方啦啦隊的加油聲很大聲。

大嶺指出,挨轟那球投得太甜,應該再壓低一點,讓打者不好打,只要多投低角度的球,就能減少失分、挨轟的發生;投完3局覺得猿「很恐怖!」,因為打者的爆發力很強,每球都要投得很小心。

林樺慶前4局中規中矩,5局下壓制力突然下滑,先挨平澤大河陽春彈,再面對5人被敲4安、有1保送,雖靠捕手劉時豪兩度狙殺跑者拿到2出局,仍被高濱卓也為羅德擊出首次超前的關鍵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