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海峽組合出師不利 莊佳容杜拜女雙無緣衛冕

2017/02/19 21:25

莊佳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66.6萬美元(總8212萬台幣)的杜拜女網賽,去年雙打封后的我國老將莊佳容,本屆改與中國鄭賽賽組軍,可惜「莊鄭配」出師不利,3:6、1:6不敵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Gabriela Dabrowski )/拉脫維亞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無緣開胡晉級16強。

此役「莊鄭配」磨合欠佳,第1發得分率僅54%,遠不如美歐聯軍的69% ,加上關鍵球未能掌握,逼出多達9個破發點卻只拿下其1,還被對手破了5個發球局,包括次盤無路可退的第7局失守,苦戰58分鐘後直落2繳械。

如今台將只剩詹家姊妹,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榮膺第4種子,「辛然配」首輪免戰直接安抵次輪;詹皓晴改與哈薩克雪芙朵娃(Yaroslava Shvedova)合拍,「台哈聯軍」排第5種子,第1輪將遭遇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 )/ 保加利亞娜德諾娃(Aleksandrina Nayden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