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ICTSI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首站 葉欣寧首回並列第3

2017/03/09 07:13

2017 ICTSI 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首站,葉欣寧以71桿暫時並列第3。(TL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017 ICTSI 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首站,今天在菲律賓馬尼拉開賽,泰國女將坎凡妮在強風中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暫居領先;台灣女將葉欣寧以71桿與地主球員波萊暫時並列第3。

葉欣寧今天前9洞抓下3個博蒂,但後9洞遇到強風,柏忌與雙柏忌各1,所幸最後一洞順利抓鳥,71桿完賽。她表示,前9洞鐵桿與推桿打得不錯,但後9洞是山谷地形,加上風勢強勁,判斷風勢與風向稍稍失準,多花了那3桿。

葉欣寧自1月初的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後,1個月沒碰球桿,徹底休息。直到前兩週才展開揮桿訓練,這1個月放鬆心情作畫丶練體能,作了不少休閒活動,就是沒碰球桿,覺得是一種「重新來過」的感覺。

台灣業餘好手洪若華今天打出73桿,與另外4位選手並列第8。另一位業餘選手陳萱與職業女將陳宇茹、李欣同以74 桿,並列第13名。

這項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第3年與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合辦的兩場比賽之一。總獎金為7萬5000美元,冠軍可得1萬5000美元。

目前領先的坎凡妮今天鐵桿與推桿都打得很好,前九洞雖然只賺1桿,但最後6洞射下3隻小鳥,讓她衝到領先位置。

2017 ICTSI 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首站,台灣業餘好手洪若華繳出74桿。(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