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驚! 美國首戰輸給大聯盟爐主

2017/03/09 10:59

美國隊熱身賽首戰輸給雙城隊。(取自雙城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今天與去年戰績最差(59勝103敗)的雙城進行熱身賽,6局下遭韓製大砲朴炳鎬敲出超前的高飛犧牲打,終場以2:3落敗。

美國隊首局就有攻勢,金斯勒、瓊斯連續兩支安打上壘,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補上二壘安打,送回2分。然而,中繼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2局下放火,單局被敲3支安打遭追平比分。

美國雖然首局就得分,但後來都被雙城的5名投手封鎖。6局下,雙城再度展開攻勢,先敲二壘安,再靠高飛球上三壘,最後在朴炳鎬擊出高飛犧牲打之下,跑回超前分。

美國隊全場僅敲出7支安打,留下17個殘壘,其中以哈斯默(Eric Hosmer)的3打數2安打表現最佳,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則是3打數吞2K。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他飆155公里猛送K 美媒:目前最犀利投手(影音)】

【雙殺變安打 荷蘭這個戰術智取台灣(影音)】

【台灣頑強抗荷惜敗 南韓球迷自暴自棄】

【這個調度沒做功課?網友痛批500萬情蒐花到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