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錢不是重點 威特斯甘願領300萬年薪待熱火

2017/03/14 13:58

威特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在季中大爆發,成為過去兩個月以來NBA最火熱的球隊,而威特斯(Dion Waiters)則是熱火竄起最關鍵的原因之一,近日他也表態不想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想一直待在熱火。

威特斯今年25歲,他本季出賽44場比賽,場均可得16.1分、3.4籃板以及4.4助攻,三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且他的外線命中率也有40.2%,今年可說是他的生涯年。

威特斯本季以2年600萬美元(1.82億台幣)的合約加盟熱火,而根據他優異的表現,在賽季結束後,威特斯可以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並重新與熱火或是其他球隊簽下大約,但他卻表示沒有興趣。

「就讓這個話題過去吧,我並不想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然後再重新做決定,我不想這麼做。我知道自己想待在哪,我的母親、兒子都很喜歡這裡,假如我離開邁阿密的話,我的家人會很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