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輪休引爭議 詹姆斯:教練的職責是拿下總冠軍

2017/03/20 22:08

詹姆斯(右)與厄文(左)都表示為了季後賽,需要適時的休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前天對快艇的比賽,一次將「三巨頭」都輪休,引發軒然大波,包括名人堂球星馬龍(Karl Malone)、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等人都表示不認同。而「三巨頭」之中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厄文(Kyrie Irving)今日也對此做出回應。

詹姆斯表示,教練的安排是為了季後賽著想。「有時候特定的球員真的需要休息,偶爾我們只會在一個城市打一場比賽而已,這很糟糕,就我個人而言,我也希望每場比賽都打。不過一個教練的職責是帶隊爭奪總冠軍,而不是只爭一場比賽的勝負。」

厄文也大聲喊冤,表示賽事真的太多,適時的輪休很重要。「休息的重要性再怎麼強調也不夠,老將有他們的意見,但現在時代不一樣了,照顧好身體並將目標放在季後賽才是第一要事。我們最近8天打了6場比賽,旁人無法了解這有多辛苦,比賽真的有點多,我們也為此努力備戰,所以真的不是故意要讓聯盟和球迷失望。」

本季「三巨頭」一起輪休的比賽有三場,而詹姆斯個人缺賽6場,5場是為了休息,1場是因為喉嚨發炎而缺賽。厄文本季缺賽8場,洛夫(Kevin Love)則是因膝傷問題共缺席2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