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太陽球星馬里昂訪台 壓寶魏少奪MVP

2017/03/27 17:00

馬里昂在世新大學體育館與球迷大玩自拍。(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昨晚抵台的NBA退役球星馬里昂(Shawn Marion),今起展開在台灣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親善大使行程,他首站到世新大學體育館就引發熱潮,對球迷的問題來者不拒,也透露看好雷霆魏斯布魯克能夠拿下本季MVP。

在NBA打滾16季的馬里昂,在太陽隊成名,於小牛隊取得總冠軍戒,從騎士退休2季的他表示,很享受退休生活,除了當爸爸享天倫之樂,同時也能為了推廣NBA及籃球到世界趴趴走。

馬里昂身高約200公分,卻能從1號守到5號,他表示,目前聯盟和他球風最類似的就是馬刺一哥雷納德。

不過談到本季MVP他看好獎落誰家,他則認為魏斯布魯克會比哈登更值得獲殊榮,因為拿大三元如喝水一般的魏少,不像哈登擁有許多有天份的隊友,而是靠一己之力撐起雷霆。

馬里昂拿到自己在NBA三個時期的Q版畫像,笑得闔不攏嘴。(記者林宗偉攝)

馬里昂認為魏斯布魯克比哈登更值得拿MVP。(記者林宗偉攝)

馬里昂在世新大學體育館與球迷同樂。(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