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泳后」影片發燒 體育署:歡迎與署長會面

2017/04/17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大「泳后」、外號「丁妹」的丁聖祐昨天發布一則影片,希望大眾一起響應「體育改革聯會」發起的體壇改革活動,為台灣體育發聲。昨晚在丁妹的粉絲團收到體育署長秘書陳秀敏的留言,表示體育署長已經看到這則影片,並請自己代為表示關心。

陳秀敏還提供自己辦公室電話,表示如果有話想對署長說,署長非常願意與她會面,文末更給丁妹打氣:「不要灰心,不要放棄,是運動員的精神,給我們彼此加油!」丁聖祐目前還沒有回應。

影片中提到好友對台灣體育環境灰心:「早就已經沒有救了,等你出社會以後也就會開始釋懷了」,丁妹不禁落淚,感嘆現在有機會發聲,好友卻對此已經不抱希望。

(截圖自丁妹粉絲專頁)

丁妹影片:

一群熱愛台灣體育的年輕人在臉書上成立《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平台,希望大家關注台灣選手處境,得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網球謝淑薇、排球「光頭神舉」黃培閎還有游泳好手丁聖祐等各體育界朋友的支持。

體育改革聯會4月17日將邀請邀請到林昶佐(時代力量立委)、柯志恩(國民黨立委、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許智傑(民進黨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黃國書(最先提出體育改革修法的立委)、吳志揚(國民黨立委、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等五位立委,直接在立法院內,面對面接受現場與網路上公民的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