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陳冠宇燃燒120球 6局無失分勝投人選

2017/05/09 14:40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羅德旅日投手陳冠宇本季一軍首場先發,對上洋聯團隊打擊率最高的樂天,他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用球數多達120顆,具備勝投資格,羅德目前以6:0領先。

陳冠宇首局讓對手三上三下,2局下樂天1出局攻占一、三壘,島內宏明擊出內野滾地球,羅德一壘手細谷圭傳給本壘封殺跑者,裁判當下是判Safe,但羅德隊挑戰後,經電視輔助判決後,變成出局。陳冠宇再解決岡島豪郎,化解危機。

而3局下陳冠宇連續投出2次保送,他即時穩住化解危機。4局下2出局滿壘,陳冠宇讓茂木榮五郎擊出滾地球出局,安全下莊。第5局讓對手三上三下,6局下續投安然度過,陳冠宇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

賽前團隊打擊率不到2成的羅德打線,3局上先靠荻野貴司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4局上荻野貴司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伊志嶺翔大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三壘安打,這也把樂天先發投手辛島航打退場。6局上洋砲達菲(Matt Duffy)擊出陽春砲,羅德再添1分。

總計陳冠宇6局投球,僅被敲3支安打,但投出多達5次的四死球,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1,用球數為120顆;樂天先發辛島航僅投3.2局被敲6安、投出3次四死球,失掉5分。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