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必殺滑球失控 包爺逆轉3分砲退遊騎兵(影音)

2017/05/28 08:14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強碰藍鳥先發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形成一場激烈的投手戰,「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5局下逮中達比修失控的偏高滑球,敲出超大號3分砲,一棒擊沉遊騎兵,藍鳥終場以3:1贏球,追平本季最長的5連勝。

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3敗。(美聯社)

遊騎兵開路先鋒秋信守首局首打席開轟,打得艾斯查德措手不及,不過他隨後回穩,2、3兩局投出6上6下,主投6局也僅失這1分。而達比修前3局有效封鎖藍鳥打線,未被敲出安打,只讓對手靠著2次觸身球上壘,不過此役控球不穩,直球與滑球頻頻出狀況,也在賽局後半段形成重傷害。

達比修4局下遭遇亂流,所幸用三振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5局下再出狀況,投出保送後被查維斯(Devon Travis)敲安,同樣在面對一三壘有人的危機,他卻被包提斯塔敲出一發超大號3分砲,兩名打者逮中的都是達比修的必殺武器滑球,藍鳥以3:1逆轉戰局。

達比修有此役主投6局挨5安失3分,另有4次三振和3保送,雖然繳出優質先發,但仍吞下本季第3敗,而艾斯查德先發6局飆8K,被敲4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

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稱讚達比修的投球表現,他認為達比修此役表現不錯,只是第5局的失投讓他受到傷害。包提斯塔則說,「他難得出現失投,剛好讓我有機會把握。」

包提斯塔敲出逆轉3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