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世界盃土耳其站 台灣射手再獲2金1銀1銅

2017/06/11 21:28

由彭家楙(右起)、譚雅婷、雷千瑩組成的台灣反曲弓女團,摘金後開心與教練倪大智(左一)合影留念。(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7年射箭世界盃第二站土耳其站,台灣反曲弓選手今晚再傳回捷報,除了女團、混雙皆搶下金牌,個人賽方面,林詩嘉摘銀、雷千瑩鍍銅,總計本次盃賽,我國一共取得3金、2銀、1銅的大豐收。

寶島射手此行收穫滿滿,昨複合弓陳享宣除了混雙與陳怡宣摘銀,自己也在男子個人賽奪金,寫下台灣複合弓選手參加世界盃的最佳成績。

今天換成反曲弓獎牌戰登場,由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組成的台灣女團率先亮相,她們面對日本一路氣勢如虹,以6:0完封對手搶下金牌;混雙部分,魏均珩與彭家楙在決賽遭遇法國組合,奮戰4局也以5:3順利勝出。

個人賽方面,雷千瑩先在銅牌賽出戰,輕鬆以6:0解決哥倫比亞蘭登,再替台將留下1面獎牌;緊接著於金牌賽上陣的林詩嘉,則與俄羅斯佩羅娃糾纏至加射箭才分勝負,可惜她雖然與對手都射出9分,卻因箭離靶心較遠,只能「銀」恨作收。

台灣隊結束土耳其站賽事後,將直接飛往美國移地訓練,並參加6月20日起開始的世界盃鹽湖城站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