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震撼! 曹錦輝今發引退宣言

2017/06/19 11:12

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打拚的曹錦輝,他今天透過粉絲團發布引退宣言,「每天盡我所能奮戰至今,手臂消耗到了極限,追求自己的人生,盡力去做就夠了。」

曹錦輝過去在大聯盟待過洛磯,道奇、皇家,曾回台加入兄弟象,接著黑象事件後,他曾經一度離開棒球場,接著在2014年獲得道奇一份小聯盟合約,他在2015年一度拚上大聯盟舞台,這也是他睽違8年之後回到大聯盟,隔年他也一度升上大聯盟。

以下為曹錦輝引退宣言全文:

感謝主 感謝道奇給了我機會回到球場,同時也上了大聯盟的舞臺,過程不容易 一方面要克服身體手臂的狀況,以及只能有好表現的壓力,是信仰給了我力量及勇氣讓我拋下一切的恐懼,疑慮,讓我的信念更堅定。

從2015年到2017年 從小聯盟2A到大聯盟 去了冬季聯盟到現在的獨立聯盟~這三年的旅程更為珍貴,很多過去沒有過的經歷,讓我對棒球有了更多的體悟,心境平靜的面對每一件事,不管好與不好的結果都是盡我全部的能力去奮鬥,這種感覺沒有遺憾,輸了 再站起來,贏了 還可更好的心態來面對明天。

2016年8月進行清除骨刺的手術,整年的復健訓練,希望能在2017年的球季正常出賽,加入獨聯 長島鴨隊,一心想再為支持我的人奮戰,回到MLB。每天盡我所能奮戰至今,手臂消耗到了極限,追求自己的人生,盡力去做就夠了。

感謝主 感謝道奇球團 感謝洛磯球團 感謝過去待過的球隊 感謝高苑工商 光復國中 光復國小的栽培,感謝不論支持我與否的人,過去的一切我都感謝~謝謝你們讓我在這職棒球員生涯過的精彩。

錦輝再次的謝謝大家~

你會想看:

曹錦輝淚訴:虧欠球迷

小曹以前「有交無類」現在知己幾人

過錯難彌補…只剩棒球可依靠

「知道很多人不祝福我」曹錦輝依舊感激

一路陪他訓練留長的頭髮 曹錦輝不願剪掉

上帝給四個夢 曹錦輝重返棒球路

曹錦輝「那五年」把自己當白老鼠

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