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德尼提油救火 響尾蛇慘遭道奇大逆轉(影音)

2017/07/07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天在客場對上道奇,原握有3分領先,但響尾蛇終結者羅德尼(Fernando Rodney)大崩盤,一人都沒解決,道奇靠泰勒(Chris Taylor)敲出再見安打,響尾蛇最後以4:5輸球,吞下三連敗。

9局上打完響尾蛇有3分領先,下個半局換上羅德尼,他本季有21次救援點,未料此戰失常,沒有解決任何一個人,先是被敲安後,連投3個保送讓對手攻回1分,接著又被席格(Corey Seager)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追平安打,羅德尼再投出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教練緊急換上麥克法蘭(T.J. McFarland),仍被泰勒擊出再見安打,讓響尾蛇慘遭大逆賺輸球。

羅德尼沒有解決任何一名打者,被敲2安、投出4次保送,失掉4分,這不但是他本季第5次救援失敗也吞下今年第3敗;道奇投手菲爾茲(Josh Fields)1局失1分,獲得本季第4勝。

席格追平安請點此

羅德尼。(法新社)

道奇逆轉贏球。(USA Today Sports)

羅德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