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工具人表現不佳 美網友盼林子偉回歸

2017/07/24 17:20

林子偉。(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小將林子偉日前從2A直升大聯盟,表現超乎預期,更在波士頓掀起「林來瘋」熱潮,不過因為超級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的歸隊,遭球團下放至3A。霍爾特升上大聯盟後表現平平,令紅襪球迷不禁想起林子偉,並希望他能快點重返大聯盟。

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原屬支援性質,但他把握住機會表現,出賽19場繳出打擊率2成80、上壘率3成79和2支三壘安打的成績,更不到一個月就3度完成猛打賞,紅襪總教練法瑞爾對他讚不絕口,更稱讚他在連勝期間為球隊注入能量,讓休息區充滿活力。

霍爾特季初因為腦震盪進入傷兵名單,原本預計21日歸隊,但基襪大戰雙重賽急需人力支援,他以第26人身分提早歸隊,由於霍爾特用完選擇權,從傷兵名單出來後就必須回到大聯盟,所以球團只能讓擁有選擇權且定位重疊的林子偉下放至3A。

霍爾特。(資料照,法新社)

霍爾特歸隊後出賽9場,28打數敲出7安,打回1分打點和跑回7分,打擊三圍為0.250/0.290/0.250。表現不如預期,網路上也出現希望林子偉回來的聲音,有網友在推特表示,希望球團能趕緊讓林子偉上來,他可以為球隊激盪出更多新的火花。

不過紅襪已經動用選擇權,因此林子偉在7月28日前都不會被升上大聯盟,而球團今天稍早已把大物新秀德弗斯(Rafael Devers)升上大聯盟,林子偉要上來恐怕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