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首戰爆冷吞敗 切爾西缺中場想買「喝水哥」

2017/08/14 14:07

德林克瓦特。(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新球季開踢,衛冕冠軍切爾西主場竟2:3敗給上季第16名的伯恩利,切爾西高層再也無法迴避中場欠缺人手的問題。英媒《每日電訊報》指出,切爾西有意從萊斯特城那裡簽下中場球員「喝水哥」德林克瓦特(Danny Drinkwater)

阿扎爾(Eden Hazard)與新加盟的巴卡尤寇Tiemoue Bakayoko)都受傷無法上場,法布雷加斯又在開幕戰被紅牌罰下而禁賽。

切爾西將向萊斯特城報價2000萬英鎊(約新台幣7.67億),求購英格蘭國家隊中場德林克瓦特,而萊斯特城表示,他們不願意以低於3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1.5億)的價格出售。

由於切爾西先前以4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3億)的價碼,將塞爾維亞中場馬蒂奇Nemanja Matic)賣給曼聯,現在面臨下一輪對熱刺無中場可用的窘境。如果切爾西能夠簽下德林克瓦特,就能解球隊燃眉之急。

德林克瓦特的姓氏是「喝水」,常常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