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砸18.6億重金禮聘 巨人終結者手傷得動刀

2017/09/06 15:14

梅倫森手傷未癒,盼能延到季後再開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績爐主巨人傳出傷情,去年季後砸重本請來的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因右前臂傷勢未癒確定得動刀,但梅倫森希望能延後日期,等到球季結束後再動手術。

梅倫森日前因手臂不適暫別終結者崗位,由前遊騎兵守護神戴森(Sam Dyson)暫代其職,近日一度傳出梅倫森得動刀治療、本季將提前關機。但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今對洛磯賽前回應,表示梅倫森仍然能夠投球,梅倫森隨後如期出賽,共投0.2局挨3安丟2分皆為責失,送出1K沒有保送。

32歲的梅倫森前兩季斬獲98次救援成功,去年效力海盜和國民,51場救援機會拿到47次救援點,季後被巨人高薪挖腳,以4年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元)價碼轉戰舊金山,一度為牛棚投手最高價碼紀錄。然而今年開季一個月後,梅倫森就因右前臂肌肉輕微拉傷被放進傷兵名單,6月底手傷復發,再度被迫停機養傷,本季至今僅獲11次救援成功(16次救援機會)。

梅倫森目前仍在球員名單,受訪時表示想能把球季打完,希望能延後手術時間,球團對此尚未發表回應。灣區當地媒體報導,梅倫森是因為右前臂的慢性腔室症候群而需動刀。巨人目前54勝87敗、勝率3成83為全聯盟最差,例行賽尚餘2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