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國中教練致贈「婞念」毛毯 郭婞淳激動哽咽

2017/09/27 15:11

郭婞淳收到國中教練林尚儀的禮物,回應時哽咽掉淚。(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今天在信義區舉行旗艦店盛大開幕儀式,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擔任一日店長與剪綵嘉賓,台東寶桑國中學弟妹也受邀到場,郭婞淳回饋母校,致贈他們裝備,教練林尚儀則回送她一條特製毛毯,上面印有「婞念」二字,郭婞淳當下感動地掉下眼淚。

郭婞淳世大運後分享過,「這是全台灣人民幫我舉起來的,你們都是我最強而有力的毛毯。」郭婞淳比賽當天太過緊張忘記攜帶平時習慣的毛毯,後台休息時可保暖、維持身體熱度。

林尚儀帶著學生們從台東搭火車北上,致贈這條意義非凡的毛毯給郭婞淳,她會永遠幫愛徒加油,「很開心看到她有今天的成就,很欣慰她一直記得回饋。」

寶桑國中教練林尚儀(右)送給郭婞淳特製毛毯。(記者卓佳萍攝)

寶桑國中教練林尚儀(右)幫郭婞淳披上特製毛毯。(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