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球星遭爆開趴、桃色醜聞 領隊:若屬實最重解約

2017/10/18 11:46

中信兄弟球星張正偉、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等人遭冷凍。(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張正偉、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等人遭冷凍,「冰風暴」事件持續延燒,今天出刊的《壹週刊》爆料,有人在經典賽備戰期間開趴,張正偉、蔣智賢陷桃色風暴,林智勝不滿洋教頭等。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若屬實,根據規定有權可解約。

劉志威今出面回應,根據球團規定,有關於違反道德、重大紀律等,最重是可以解除合約。劉志威表示,要釐清事實做最後的決定,再向外界說明。他說,目前沒有確切的證據,會跟選手和經紀人做溝通,事實還是重要,再做相關動作。

至於冷凍「五虎將」,劉志威表示,球隊遇到球員可能影響的事件,會進行調查,但球隊不是調查單位、也沒有公權力,但球隊可以做的事情是,「當我們有相關事情發生,對於球員就是適時調動,不影響球員權益,該付的薪資都照付。」他說,球隊也會持續了解狀況,「我想這對球迷、球員以及球團來說,權益才不會受損,是球隊目前能做的動作」。

劉志威指出,若調查屬實有重大紀律違反,「這是中職制式合約內容,若有嚴重違反道德、紀律,球團是有權解除合約、或是不續約」。他說,會在適當時間做出決定,清楚跟大家說明。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會現場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會現場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