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培茲致勝安打 橫濱「下剋上」只差一步

2017/10/23 2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決勝輪連續2天因雨延賽,今天第4戰如願開打,廣島雖然首局拿3分先馳得點,但橫濱DeNA緊咬不放,筒香嘉智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上再得3分,洋砲羅培茲敲出超前安打,並在牛棚有效封鎖下,橫濱終場以4:3險勝廣島,在6戰4勝制的央聯冠軍戰取得3:2的聽牌優勢,如果明天再拿下一勝,就能挺進睽違19年的日本一總冠軍戰。

廣島首局就給橫濱DeNA先發洋投威蘭德(Joe Wieland)重擊,單局灌進3分,包括丸佳浩的右外野2分砲,橫濱4局上突破廣島先發投手薮田和樹的封鎖,筒香嘉智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上再接再厲,倉本壽彦、桑原將志連續敲出2支二壘安打,打回2分扳平戰局,洋砲羅培茲再補上一支超前安,橫濱反以4:3超前。

廣島不是沒有逆轉機會,6局下一度攻占滿壘無人出局大好得分機會,但最後卻功虧一簣,連吞2K,最後未送回跑者,1分都沒有拿到。

橫濱牛棚投手三上朋也、艾斯科巴、今永昇太和山崎康晃接力登板守成,合計後援5局無安打無失分,而今永更是撐滿2局飆3K,橫濱終場以4:3險勝,系列賽取得3:2的聽牌優勢。

威蘭德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另有5次三振和4保送,所幸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季後賽生涯首勝,薮田和樹先發4局挨5安失4分,三振和保送各4個,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