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回水手? 隨隊記者:只有1種可能

2017/11/11 11:45

水手會簽回一朗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尋找新東家,有人建議水手可簽回這位昔日看板。然而,大聯盟官網報導認為非常不可能,只有一種情況是簽1日合約讓他以「水手球員」身份退休。

水手隨隊記者Greg Johns表示,水手球迷都很關心是否會找一朗當替補外野,他聽到的消息是,總管狄波多(Jerry Dipoto)若要找外野手,幾乎不太可能找回一朗。

Johns認為,一朗是他看過最靈活的球員之一,但依然抵擋不了歲月的摧殘,上季打擊三圍只有0.255/0.318/0.332,外帶1次盜壘,勝利貢獻值(WAR)是-0.3。

「水手確實要找人頂替、或簽回戴森(Jarrod Dyson),但球隊正在年輕化,不太可能找老外野手。」Johns寫道,「只有一種情況,一朗如果決定要退休了,或許水手會給他一份1天合約,如此就能以水手球員身份退休,就像是前球星Mike Cameron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