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錦賽》傷退摘銀惋惜萬分 許淑淨:擦乾眼淚再出發

2017/12/03 14:41

許淑淨獻銀牌感謝支持。(取自許淑淨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舉重世錦賽,臺灣奧運雙金得主許淑淨因傷忍痛退賽,頒獎時神情落寞,受訪時更難過掉下眼淚,許淑淨今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支持與醫療團隊的協助,也勉勵自己擦乾眼淚再出發。

8月世大運因腿傷退賽的許淑淨,於10月全運會復出摘金,上月底與郭婞淳出征美國參加世界舉重世錦賽,重返久違的國際賽舞臺,於女子53公斤級登場,抓舉項目第1次試舉90公斤成功,第2次舉起93公斤,卻在第3次挑戰95公斤失敗,右手手肘不慎受傷,最終以93公斤拿下抓舉銀牌,挺舉項目則因手傷被迫退賽。

許淑淨賽後受訪表示,自己是在第三次試舉推槓時弄傷右手肘,當下有聽到聲響,隨後手肘迅速腫脹無法施力,後來有請醫生治療、嘗試針灸希望繼續比賽,但手傷恢復不如預期只能決定退賽,透露此次受傷與之前的傷勢、時差等因素無關,就是推槓當下拗到手肘。

究竟傷勢狀況如何,許淑淨說因為還沒去做檢查、還沒照MRI,所以要看醫生才能決定如何處理,目前就只能讓手暫時休息,自覺狀況可能有點嚴重,因為手感覺整個腫起來了。被問到眾多加油聲是否讓她在比賽當下覺得緊張,許淑淨表示其實還好,因為就是想把自己的實力舉出來,但沒辦法就受傷了。

隨後許淑淨忍不住掉下眼淚,表示回去會先養傷,準備明年的亞運會。沉澱休養數日後,許淑淨今於臉書粉專發文感謝大家支持,表示因傷退賽相當惋惜,但要把銀牌獻給大家,勉勵自己擦乾惋惜的眼淚再出發,感謝各界關心,也感謝隨隊醫生與防護員的即時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