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無緣對決奧原希望 戴資穎:比賽是長久的

2017/12/05 15:46

受長庚醫療照護計畫幫助的奧運國手戴資穎等選手,感謝長庚針提供的醫療服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球后戴資穎今出席長庚記者會,近期正積極備戰年終賽,面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因傷退出年終賽感到惋惜,認為她會做出這個決定一定不得已,但總是得為身體狀況做考量。

世界排名第7的奧原希望,今年8月底奪下羽球世錦賽冠軍,當時她表示沒辦法和戴資穎等強敵碰頭,自己還不算是世界冠軍。

今年的杜拜年終賽,奧原希望取得外卡資格,但因為右膝傷勢,只能無奈退出,原本的名額將由中國小將陳雨非遞補。

對於無法在年終賽碰上奧原希望,戴資穎以自身經驗表示,「比賽是長久的,她可能是因為傷勢比較嚴重才做出棄賽決定,跟我之前棄權,想讓手休息的考量是一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