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拉迪波47分寫新高 溜馬延長賽順利淘金(影音)

2017/12/11 10:04

歐拉迪波砍47分寫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於主場迎戰金塊,靠著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狂砍生涯新高47分7籃板6助攻,外加延長賽獨拿6分,助隊以126:116擊退來訪的金塊。

開賽錢德勒(Wilson Chandler)手感發燙,一人包辦金塊前10分裡的8分,雖然歐拉迪波單節挹注10分,首節打完溜馬仍以22:35落後。

次節溜馬手感欠佳,金塊一度將分差拉開到19分,幸好溜馬及時回穩,M.透納(Myles Turner)連拿7分,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錦上添花,半場打完溜馬落後7分。易籃後雙方命中率下滑,不過第三節末段歐拉迪波頻頻開火,單節獨拿15分包括3顆外線,助隊以90:88反超。

M.透納。(美聯社)

決勝節兩隊打得膠著,金塊一度領先8分,不過歐拉迪波再次挺身而出,將分差追至2分,儘管關鍵時刻歐拉迪波球沒放進,T.楊恩(Thaddeus Young)成功補籃,兩隊以114分打平。延長賽金塊手感冰冷,僅僅進帳2分,溜馬則在歐拉迪波的帶領下,以10分差順利掏金。

溜馬以歐拉迪波灌進47分最高,M.透納貢獻次高的24分8籃板,楊恩18分;金塊方面,替補的萊爾斯(Trey Lyles)攻下25分最佳,巴頓(Will Barton)及G.哈里斯(Gary Harris)進帳21分,錢德勒18分。

萊爾斯(左)板凳出發繳全隊最高2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