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國手選拔賽 合庫小將方思涵初嘗國手滋味

2017/12/22 20:04

合庫小將方思涵(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07年度桌球國手選拔賽今天在桃園市新明國小登場,就讀南湖高中三年級的合庫小將方思涵,在第一次決賽衝關賽,以3:1後來居上擊退國泰女將黃郁雯,初嘗成人國手滋味,當場喜極而泣,直呼:「感覺好不真實﹗」

另一邊,合庫老將黃怡樺扮演「國泰殺手」,先後擊敗林佳慧、劉馨尹,衝關賽再克服局數1:2落後,以3:2逆轉國泰好手鄭先知,連續20年領到國手當選證書。

合庫小將方思涵(桌協提供)

男子組方面,今年全國錦標賽男單亞軍楊恆韋,在第一次賽連戰皆捷,最後一戰再以直落三扳倒福誠高中學長李佳陞,連續5年當選國手。

合庫王泰崴則在衝關賽和廖振珽展開一場惡鬥,他在局數2:1領先、第4局10:9聽牌下錯失一記賽末點,決勝局反倒讓廖振珽取得10:9領先,但他頂住壓力連拿3分,以12:10驚險勝出,連續兩年入選國手。

王泰崴說:「去年第一次當選,感動到想哭,今年覺得很踏實也很開心。」

黃怡樺(桌協提供)

合庫王泰崴(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