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2018萬金石馬拉松升格銀標 全台最高規賽事

2017/12/26 11:31

萬金石馬拉松。(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萬金石馬拉松今年朝著國際田總銀標籤規格舉辦賽事,原本是銅標籤等級的萬金石馬拉松,已經確定升格銀標,國際田總官網上,2018年萬金石馬拉松已是銀標籤等級。

萬金石馬拉松從一開始致力於國際田總標籤認證,今年初以銀標規格舉辦,年底收到國際田總通過,正式獲得升級。

中華田協蔡理事長表示,國際田總路跑標籤認證,主要是表彰世界各地優秀馬拉松賽事(賽事品質保證),銀標籤審查比起銅標籤嚴格許多。

尤其是菁英選手的邀請,必須是不同5個國家,男、女至少各5名共10名選手盡全力完賽,且三年內的個人最佳成績須達到一定的標準;2018年的規定更趨嚴苛,改為四個不同國籍,至少6男、6女共12名選手盡力完賽,且須來自兩個以上不同區域,其中一名來自主辦國所屬的區域(亞洲)。

萬金石馬拉松。(資料照,大會提供)

萬金石馬拉松升級為銀標賽事。(田徑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