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科狀元郎復出將近? 主帥布朗:水準之下

2018/01/15 09:29

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日前因右肩傷勢宣布無限期缺賽,儘管近期參加完整的5對5訓練,主帥布朗(Brett Brown)坦言,「不是以前的水準。」

去年七六人換得選秀狀元籤,外界期盼佛爾茲能和上季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連線,不料佛爾茲在夏季聯賽就扭傷左腳踝,儘管趕上開季,但替補上陣4場,場均19分鐘繳出6分2.3籃板的成績,表現不盡理想,此外因為右肩也有傷,不得不暫時休息。

七六人主帥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該怎麼說他現在的投籃呢?這不是他以前的水準。」布朗解釋,「我認為他的罰球有恢復,但遠距離的投射還沒,這是恢復必經之路,必須克服傷病才能進步。」

布朗接著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百分之百復原,這得聽醫生的,但他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好了,能參加球隊訓練、能投外線、能和隊上一起活動,他肯定還有些不適,但我不確定他的肩傷狀況。」

而被問及佛爾茲是否要100%恢復才能重返球場,布朗回應,「我認為他要恢復到能投籃為止,復原進度我不知道,但他必須能舒服地出手,他還有很多方面必須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