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人足球》台灣隊明首戰巴林 隊長一職由張仟縈接棒

2018/01/31 14:34

B組教練出席記者會。左起為塔吉克、日本、烏茲別克及南韓隊總教練。(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亞洲5人制足球錦標賽明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及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地主台灣隊將在明日晚間7點與巴林交手,今主辦單位邀請A、B組總教練出席賽前記者會,發表備戰狀況。

本屆5人制錦標賽,台灣與巴林、馬來西亞及越南同在A組,被看好有機會殺出重圍,巴西籍教練阿迪爾表示,球隊自去年12月開始集訓,陸續前往泰國、日本備戰,希望能在國人面前拿出最好表現。

不過原本台灣隊長朱家葦在日本集訓時,膝蓋韌帶受傷,預計得休息60天,阿迪爾說:「不會因此改變原本的作戰計畫。」而原本的隊長一職將改由張仟縈代替。

台灣隊的3場小組賽都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一場2月1日先碰上巴林,2月3日對決馬來西亞,最後一戰在2月5日交手越南。

A組教練:(左起)巴林Adel Marzooq、台灣阿迪爾、馬來西亞周俊勇、越南Miguel Rodrigo。(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