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槍工會自辦訓練營 波拉斯:我自己有資源

2018/02/09 11:22

波拉斯有充足資源供客戶球員使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開跑在即,仍有超過一百位自由球員還沒簽約,美媒報導球員工會正慎重考慮另開「自由球員春訓營」的可能,但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率先打槍,強調自己的客戶球員都不會參加。

今年自由市場異常冷清,球員簽約進展相當緩慢,距離春訓只剩不到2週,卻還有逾百位球員未完成簽約,若春訓開始仍未找到新東家,可能影響球員的季前訓練進度,為此球員工會正積極籌辦「自由球員訓練營」提供暫時性協助,然而知名經紀人波拉斯可不打算讓自己的客戶參加。

《ESPN》記者指出,波拉斯已明確表態不會讓客戶球員參加球員工會的季前訓練營,因為波拉斯經濟公司已經有2座訓練基地,設備、資源、人力一應俱全,「我們自己有資源、人力,能確保我們的球員在達成合約協議時,也把自己準備好了。」波拉斯說。

美媒認為,若波拉斯旗下的球員都不參加,其他的自由球員也可能婉拒球員工會籌辦的訓練營,因為參加這樣的訓練可能有受傷風險,就算有保險、對於尚未簽約的球員來說仍屬不妥。

大聯盟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隨後透露,部分已簽約的球員可能會在向母隊報到前,先出席球員工會舉辦的訓練營,用實際行動表達支持。此訓練營預計將由前太空人主帥Bo Porter主導,參與的球員不能帶私人訓練師,交通、住宿會由公會統一安排,球員將享有每日津貼,並提供基本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