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拜年用歧視華人字眼遭砲轟 帥哥射手再道歉

2018/02/22 17:52

瑞迪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七六人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因在錄製拜年影片時,疑似脫口說出具種族歧視性的字眼「Chink」(中國佬)引發爭議,他事後發文道歉,但中國球迷仍不買單,今天他接受訪問,再次對此事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用那個詞。

瑞迪克表示,「在回答任何問題之前,過去這幾天對我來說顯然是有趣的日子,我在週日發表聲明,現在想再重申一遍,對於任何被我無意冒犯的人,我感到抱歉。」

瑞迪克說,「那話說出來後,很多人受到冒犯,我為此感到遺憾,我無法想像新年第一天起床,看到有某個NBA球員使用這樣的詞彙,我非常抱歉,這不是說溜嘴,我不會使用那個詞,也不是我私下會說的話,更不會在為中國錄製祝福影片的公共場合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