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後天清晨對KT巫師 王維中春訓首度先發

2018/03/06 15:47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韓職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預計台灣時間3月8日清晨4點半熱身賽對KT巫師先發,這也是王維中今年春訓首次在實戰先發,KT先發投手由朱權或洋投尼柏特(Dustin Nippert)二擇一。

今年春訓熱身賽王維中2度登板都是中繼,2月23日對耐克森英雄,王維中登板中繼2局被敲2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並三振重砲朴炳鎬;3月1日王維中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中繼3局被敲3安,飆出6K、無失分,飆速152公里,這兩場出賽都獲得NC總教練金卿文好評。

後天將是王維中來到NC之後,首度在實戰登板先發,表現值得關注,KT可能會推出朱權或尼柏特先發。1995年朱權出生於中國吉林,父母都是中國人,屬朝鮮族,11歲隨家人到南韓生活,後來朱權歸化韓籍,去年他代表中國隊征戰經典賽,同年在韓職出賽39場,其中12場先發,拿下5勝6敗3中繼1救援、防禦率6.61。

尼柏特具6年大聯盟資歷,2011年轉戰韓職,過去7年都效力斗山熊,2016年豪取22勝、防禦率2.95都排名全聯盟第一,順利收下年度MVP大獎,隔年的年薪升至210萬美元,為韓職史上最高薪洋將,今年轉隊到KT年薪降為100萬美元。

韓職新球季將於3月24日開打,NC前2戰在主場馬山球場迎戰LG雙子,若無意外,開幕戰由王維中、維瑞特擇一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