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GG了 印地安泉爆冷一戰出局創最差戰績

2018/03/12 13:28

喬科維奇爆冷出局。(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傷癒復出,卻在男網名人大賽等級的印地安泉遭受重挫!這位賽會5屆冠軍初登場失誤連連,爆冷以6:7(3:7)、6:4、1:6不敵會外賽殺入、世界男單排名109的日本黑馬丹尼爾太郎(Taro Daniel),這是塞爾維亞前世界球王近10年來第5次輸給百大外無名小卒,也締造10年來最差參賽戰績。

「就像第一次參加巡迴賽,感覺非常怪,我完全找不到節奏。」30歲的喬帥坦承,手肘動刀後雖然傷勢恢復差不多了,心理層面仍有些問題,「過去9個月我只打幾場比賽,內心深處仍會掙扎,擔心自己能否適應。即使不會疼痛了,臨場仍然擔心舊傷,這讓我很困擾。」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復健狀況比預期理想,至少讓他提前重返球場。

喬帥是印地安泉名人賽5屆冠軍,原被看好輕鬆拿到賽史第50勝,第10種子的他首輪免戰,不料次輪(64強)露臉就中箭落馬,生涯首度在此一戰出局,足令球迷粉絲的眼鏡碎滿地。

日本黑馬丹尼爾太郎爆冷擊退喬科維奇晉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