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大利多! 頭號競爭者可能被交易

2018/03/20 11:18

馬瑞洛可能被交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內野手馬瑞洛(Deven Marrero)本季已無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調度靈活性不如林子偉,外傳其他球隊對馬瑞洛有興趣,紅襪考慮是否交易他。

大聯盟即將開季,紅襪近日就會做出人員調動,預估林子偉、霍爾特(Brock Holt)和馬瑞洛搶攻最後一席。三人中,霍爾特春訓打最好,但守備不如其他兩人,現階段紅襪主力內野守備不佳,替補人選未必僅考量打擊。

林子偉和馬瑞洛在春訓打擊發揮都不理想,前者打擊率僅0.129、後者0.220。馬瑞洛打擊雖優於子偉,但不如霍爾特,加上沒有下放選擇權,紅襪必須先讓渡,冒著被他隊撿走的風險才能下放,為了避免兩頭空,近日尋找潛在買家。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馬瑞洛因為優異的守備功力吸引部分球隊,被點名的包括馬林魚、運動家、水手、巨人和洛磯。一旦馬瑞洛被送走,林子偉本季上場機會將增加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