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五人末節全休 七六人輕取灰熊

2018/03/22 10:37

西蒙斯今天仍繳全能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灰熊,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先發五人更在末節全休,上場時間都在25分鐘以內,終場以119:105獲勝,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也表示,球隊的目標放在爭取季後賽主場優勢。

面對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的灰熊,七六人開賽就打得強勢,一度握有近10分領先。次節恩比德(Joel Embiid)多次吸引防守者犯規並站上罰球線得分,瑞迪克(JJ Redick)、薩里奇(Dario Saric)也都有射進三分彈,助七六人維持領先。

第三節更是火力全開,靠著瑞迪克切入拉出一波9:0攻勢,薩里奇、西蒙斯(Ben Simmons)、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接連得分,七六人帶著30分領先進入末節。末節主帥布朗也利用領先優勢練兵,讓先發五人全坐板凳,由替補球員上陣,雖然得分效率較低,遭灰熊追了15分,不過最後仍順利守成,取得三連勝。

此役七六人先發五人得分都上雙,卡文頓、薩里奇、瑞迪克及上場最久的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各自攻下15分並列全隊最高,恩比德進帳14分、7籃板,西蒙斯也有13分、7板、9助攻。

卡文頓今天投進三記三分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