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ANA Inspiration高球賽今開賽 台灣4女將競逐

2018/03/29 15:24

龔怡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018年第1場女子高爾夫大賽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深夜10時10分在加州開賽,4名台灣女將上陣競逐,進攻果嶺的精準度會是勝負關鍵。

今年的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包括龔怡萍、曾雅妮、徐薇淩和錢珮芸4名台灣女將,投入競爭的行列。

近況還不錯的徐薇淩表示,這兩天練球時,風勢比較明顯,但比賽那幾天應該風不會那麼大。她說:「感覺果嶺有點硬,所以進攻果嶺時距離的掌握變得很重要。另外,長草區的草留得比較長,開球也要注意控制,先打上球道,不要掉進長草區。」

第1回合錢珮芸將在今晚10時42分登場,龔怡萍開球時間是11時54分,徐薇淩和曾雅妮則是下午班,台灣時間明天凌晨才開球。

這場比賽衛冕者是南韓柳蕭然,去年她在這場大賽經歷延長加賽1洞,擊敗了美國好手湯普森。那場比賽湯普森在最後1回合打到一半,突然被告知第3回合過程中違反規則,必須罰2桿,對她影響不小。

曾雅妮。(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徐薇淩。(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錢珮芸。(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