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加索繳準大三元 灰熊大勝活塞中止4連敗

2018/04/09 12:44

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後段班灰熊今天在主場迎戰活塞,在兩隊都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雙方大打進攻戰,整場合計13人得分上雙。而灰熊在M.加索(Marc Gasol)準大三元的表現帶領下,以130:117擊敗活塞,中止4連敗。

上半場灰熊展開強力進攻,在多點開花的先發火力,以及板凳暴徒M.布魯克斯(Marshon Brooks)的出色表現下,雙方最大分差來到20分,直到第二節後半段活塞才回神,以一波27:13的攻勢追近比分,上半場打完將分差追至6分。下半場灰熊延續上半場火燙表現,一直將分數維持在兩位數左右,最終灰熊就以130:117輕鬆戰勝對手。

灰熊一哥M.加索在賽後訪談時,表達了球迷的感謝:「我知道這是一個讓所有人都感到艱難的賽季,但球迷依然願意支持我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而球隊主帥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也說:「我們球員的表現值得這場勝利,這些球迷也值得。本季經歷過起起落落,而他們還願意支持我們,這非常讓人感動。」本季灰熊戰績22勝58敗,除了排名聯盟倒數之外,這也是他們自從2001球隊搬至孟菲斯後,最差的戰績。

灰熊M.加索爾20分9籃板9助攻、布魯克斯25分3籃板4助攻、K.西蒙斯(Kobi Simmons)20分7助攻、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22分8籃板8助攻2抄截。

活塞卓蒙德(Andre Drummond)12分18籃板3助攻、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3分4籃板3助攻2抄截、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19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