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怪物新人清宮打擊慘兮兮 日網友狠酸

2018/04/12 21:43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超級新人清宮幸太郎傷癒復出從二軍出發,但一如熱身賽的低迷手感,今天打擊依舊毫無建樹,讓日本網友都搖頭,認為是「當初對他的期待過高」,甚至狠酸了他一番。

清宮高中3年來猛轟111支全壘打,怪物般的打擊火力,毫無疑問成為去年選秀第一指名的狀元郎,而外界也都相當期待他披上火腿隊戰袍的表現。

清宮在3月初與Lamigo桃猿進行的交流賽,連2戰打敲出二壘安打,然而在日職官辦熱身賽的表現卻是靜悄悄,出賽7場熱身賽連19打席都未敲出安打,之後還因腹膜炎住院,前天才從二軍出發。

綜觀熱身賽及近期登上二軍的表現,清宮顯然還未找到最佳狀態,加上今天的比賽,總計6打數0安打,日本網友都無奈表示,「當初對他的期待太高了。」

其實清宮在踏入日職時還曾發過豪語,要以打破王貞治的868支全壘打世界紀錄為目標,但現在一支安打都未開張,網友更以此狠酸了清宮一番,「距離王貞治的紀錄還剩幾支全壘打呢?」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