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竹寬首局大崩盤 讀賣巨人吞6連敗

2018/04/12 22:05

巨人6連敗。(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讀賣巨人,今天再戰橫濱DeNA,巨人先發投手大竹寬首局不穩挨兩轟掉5分,巨人軍終場以4:6輸球,近期吞下6連敗,持續在中央聯盟墊底。

橫濱DeNA開路先鋒神里和毅首局首打席開轟,接著洋砲羅培茲(Jose Lopez)揮出兩分砲,之後投手東克樹、倉本壽彥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橫濱DeNA首局打了10個人次,灌進5分。

巨人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1局下也敲一支三分砲,第8局兩隊各得1分,終場巨人輸球苦吞6連敗,戰績4勝8敗仍是央聯墊底。

巨人先發大竹寬僅投4局,被敲9安(包含2轟),失掉5分,吞本季首敗;橫濱DeNA先發東克樹5.1局被敲6安(含1轟),失3分,送出7次三振,拿到本季首勝。巨人明天將在主場東京巨蛋展開與廣島三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