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犀利進攻讓對手臣服 巴克利:他是我看過最難守的!

2018/04/17 20:58

哈登對灰狼首戰狂轟44分。(資利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在季後賽首戰對上灰狼之戰,狂轟7記三分彈、繳出全場最高44分,打出MVP等級的絕佳表現,讓隊友和對手都齊聲讚揚,就連「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臣服。

火箭在哈登的領軍之下,104比101搶下季後賽首勝,賽後不只火箭隊對哈登的表現喊讚,灰狼後衛羅斯(Derrick Rose)也說:「我已經用盡全力了,你懂的,他真的是貨真價實的MVP。」

哈登的頂級表現也擄獲巴克利的心,他在賽後節目中拋出了一個問題,「喬丹(Michael Jordan)、布萊恩(Kobe Bryant)、葛文(George Gervin)、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哈登,誰是最佳得分手?」

雖然另外兩位球評史密斯(Kenny Smith)、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都認為是布萊恩當今最強無庸置疑,甚至強調「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但巴克利並不這麼認為,「嘿,老兄,我可不敢如此確定,哈登對我來說,可能是我看過最難守的球員!」

面對哈登多元的進攻技巧,曾3度入選年度防守第二隊的巴特勒(Jimmy Butler)都吃足苦頭,「他就是如此厲害的球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你不能只派一人就守住他,而是大家都得緊盯他,大家都得在正確的位置,干擾他的投籃,在他衝擊籃框的時候製造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