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迷心碎? 美媒曝喬治打算續留雷霆(影音)

2018/05/26 13:23

P.喬治今夏動向仍未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在季後賽首輪2:4敗給爵士遭淘汰,而本季加盟雷霆的P.喬治(Paul George)今年夏天的去向也引發關注,雖然之前一度傳出他有意回到家鄉洛杉磯,不過今天卻有記者指出,P.喬治的經紀人日前卻透露,他今夏仍計劃繼續與雷霆續約。

雷霆陣中明星小前鋒P.喬治無疑是今年夏天最熱門的自由球員之一,之前湖人就曾表示可能選擇裁掉部份球員,最多就可清出2份頂薪的薪資空間,來追逐P.喬治;而本季異軍突起的七六人隊,之前也被報導將P.喬治列為今夏的目標名單上。

湖人清薪資空間招募大咖,總裁魔術強森曾宣告「沒有人是非賣品」。(資料照,法新社)

「據說P.喬治計劃繼續留在雷霆,我知道,大家可能不會相信,但是有人跟我說,P.喬治的經紀人已經告訴NBA圈內人士。」Dean Blevins在節目時說道。

Blevins也表示P.喬治相信雷霆沒能在季後賽有所表現,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陣中大鎖羅柏森(Andre Roberson)因傷報銷,他認為等羅柏森回歸後,雷霆絕對能有所提升,所以他打算繼續留下。

而雖然P.喬治本季的表現並不如預期,但是卻依然與勇士一哥「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溜馬球星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灰狼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一起入選了本賽季的年度第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