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最快球速回到151 王維中給NC恐龍帶來安慰

2018/06/11 08:35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網站)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NC恐龍昨以3:6不敵斗山熊,上週在代理監督俞英濬督軍下繳出1勝5敗,近況依舊低迷,不過韓媒指出,台灣左投王維中昨役最快球速回到151公里,則為NC帶來安慰。

NC恐龍本季戰績慘淡,就連隊史首位教頭金卿文也在帶兵進入第7年之際,於3日賽後請辭獲准。NC領隊俞英濬則代掌兵符,只是戰績並未見起色,上週督軍6戰僅1勝,目前球團又陷入3連敗,持續在韓職10隊墊底。

「朝鮮體育」認為,以此情勢看來,目前勝率3成23的NC恐龍,勝率跌破3成可能是可以預期的事。不過在此低迷的狀況下,王維中昨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且最快球速回到150公里以上,可說是值得NC安慰的事。

王維中在4月28日對斗山熊拿下本季第4勝後,就因肩膀和手肘出現不適狀況下二軍調整。但上月18日復出登板之後,王維中吞下3連敗,且3戰14局投球就失掉14分責失分,內容並不理想,也讓俞英濬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認為他在體能上好像有些辛苦。

因此,昨役儘管NC吞敗,但王維中投到7局只失2分的無關勝敗內容,卻是好現象。一來王維中又能將局數投長,另一方面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與他之前陷入苦戰時最快球速約在146、147公里的情況相比,也可為NC帶來些許安慰。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