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生涯第三金到手! 「台灣欄神」陳奎儒13秒61稱霸日本

2018/06/15 18:38

陳奎儒。(戴世然教練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生涯第三面國際賽金牌到手!「台灣欄神」陳奎儒今日在日本大學錦標賽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以13秒61技壓另外6位日本好手奪金,續朝8月雅加達亞運前進。

去年台北世大運以13秒55奪銀並締造全國紀錄後,陳奎儒近來無論在國內、國外都拿到不錯的成績,4月底全大運13秒50締造全國新猷,接著在5月下旬世界挑戰賽大阪站及台灣公開賽都飆13秒49,穩居全國紀錄保持者。

陳奎儒與教練王國慧在13日飛往日本東京備戰,不過師徒並未對這場比賽進行太多調整,欲用這場比賽成績,調整接下來訓練課表,讓陳奎儒以最佳狀況前進雅加達。

陳奎儒鮮少遇到一日跑完預賽、準決賽到決賽的情況,好在仍有維持水準,與王國慧都對表現頗為滿意,陳奎儒笑說:「我這次來沒有調整,而且這邊天氣越來越冷很難熱開。」

李奎龍在台灣公開賽最後一次機會跳出16公尺25,並剛好達到亞運參賽標準,今日第二跳就有16公尺11,最後一跳更躍出16公尺20,也是25位參賽選手中,唯一成績逾16公尺的選手。

陳奎儒奪金。(戴世然教練提供)

陳奎儒與教練王國慧(右)。(戴世然教練提供)

陳奎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