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隊下週集訓 雷納德有望現身證明健康

2018/07/18 14:57

雷納德下週可能現身國家隊集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隊下週將展開首次正式集訓,日前投下離隊震撼彈的馬刺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有望現身訓練營參與練習,美媒認為雷納德可能想藉此證明自己健康無虞,盼能促成交易如願離開馬刺。

雷納德上季因傷只打9場,季後傳出不滿球團處理傷勢的運作方針,要求馬刺將他交易,離意相當堅決,儘管過去戰果輝煌,但雷納德是否已恢復健康的疑慮成為交易絆腳石,多隊持續觀望但始終沒有進一步動作。

《ESPN》報導指出,美國男籃隊將在下週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為期3天的小型訓練營,由新任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率教練團操刀,是這批國家隊首次正式集訓,然而波總同時也是馬刺總教練,曾親自出面遊說雷納德留隊但沒能成功,兩人是否會因此尷尬不得而知。

由於美國隊兩位大咖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Stephen Curry),預計都不會出席下週國家隊集訓,雷納德參與本次訓練營的動機引起關注,部分美媒認為,久未露面、狀況未明的雷納德,可能是想藉公開練習證明自己很健康,消除外界對於傷勢的疑慮來促成交易。

《Bleacher Report》記者透露,一位東部球隊總管指出,若雷納德能以實際行動證明健康,勢必會大幅提升買氣,「看來似乎其他球員都在社群發佈影片,分享自己季後做了那些訓練,要是雷納德也如此,點擊率絕對立刻破萬,而且有一半會來自NBA總管,都不知道他能不能打、是要怎麼談?如果他出面、季前看起來很棒,球隊絕對會更賣力爭取他。」

今天是雷納德有資格與馬刺續簽5年超大合約的第一天,但美媒指出雷納德依舊離意甚絕,目前不太可能續留馬刺,下週若現身國家隊集訓,潛在買家可能會有後續動作,《ESPN》記者透露湖人、七六人目前可能收手,由暴龍獲得主導權,不過距離交易成真還有一段距離。

波總是美國男籃隊新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