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次擁有三名終結者 運動家牛棚究極進化

2018/08/10 11:23

運動家補進雙城終結者羅德尼。(圖片取自運動家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透過交易,將今年雙城隊的終結者羅德尼(Fernando Rodney)交易過來,讓前陣子剛補進國民後援投手凱利(Shawn Kelley)的鐵牛棚繼續壯大。

羅德尼今年在雙城隊出賽46場比賽,拿下2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09,FIP3.79,送出50次三振,19次保送,每局被上壘率為1.4。

他來到運動家後,將有很高的機率不會繼續接任終結者的角色,領先時甚至只能在七局之前登板,因為本季運動家已經有三位相當優秀的牛棚投手,分別是崔南(Blake Treinen)、崔維諾(Lou Trivino)以及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

今年運動家隊的牛棚在七局之後的防禦率為3.21,對手打擊率為2成13,是全美聯第二名的成績,此外每局被上壘率1.15也是美聯第三名(統計資料到8/10前),崔南、崔維諾以及法米利亞這三位後援投手本季優異的表現居功厥偉。

崔南今年超強。(資料照,法新社)

運動家隊開季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打破眾人眼鏡,目前以68勝47敗位居美聯外卡第二的席次,領先水手隊三場勝差,只落後給外卡第一的洋基4.5場。分區部分,運動家隊在美聯西區落後給龍頭太空人隊5場勝差,今年季中運動家一共補進兩名別隊的終結者,分別是大都會隊的法米利亞以及雙城隊的羅德尼。此外他們還靠著交易補進老虎隊的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