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讓了!釀酒人趕在截止前大動作交易

2018/09/01 08:54

葛蘭德森表示自己很興奮能加入釀酒人。(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在最終交易截止前以兩名小聯盟球員向國民換來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來補強先發輪值,同時也向白襪找來塞德諾(Xavier Cedeno)深化牛棚,最後再把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從藍鳥交易來,球團高層可說是在大限之前卯足全力。

找來這名37歲的外野手葛蘭德森,為的就是要增加板凳深度。釀酒人外野陣容已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肯恩(Lorenzo Cain)、布朗(Ryan Braun),如今有了葛蘭德森的加入,更替球隊多了一名可用之兵。而這名老將本季到目前為止的打擊三圍是.245/.342/.430,另外附帶11支的全壘打,雖然成績不若往年亮眼,但釀酒人仍希望能借重葛蘭德森的經驗,率領小老弟闖進季後賽。

葛蘭德森說,接到消息後感到驚訝,但也很興奮。「就我看來他們打得很好,因此現在能夠加入這支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球隊,真得很開心。」

岡薩雷茲本季至今雖僅拿下7勝11敗,自責分率4.57的成績,但他在上個賽季的賽揚獎票選中排第六名,戰績是15勝9敗,2.96的自責分率。釀酒人期待這位在大聯盟投了11個賽季的明星投手,能在球季尾聲幫助他們衝刺戰績,目前釀酒人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三,但距離第一的小熊只有5場勝差,也有機會挑戰外卡。

釀酒人先發投手在8月的自責分率為5.04,僅領先教士的5.24及紅人的5.53,因此找來了岡薩雷茲助陣,也是希望多買一份保險。

釀酒人用兩名小聯盟球員向國民交易來岡薩雷茲。(USA TODAY)

至於塞德諾的加入,釀酒人則希望他能分擔牛棚的投球任務,特別是陣中的兩名左投詹寧斯(Dan Jennings)、哈德(Josh Hader),本季已和計投了128局。釀酒人的助理總經理阿諾德(Matt Arnold)表示,塞德諾一直是球團在關注的球員,「他常常能讓左打出局,特別是進入了九月擴編,你更有空間使用這種功能性的投手。」

塞德諾本季出賽33場皆為後援登板,25.1局的投球拿下2勝0敗的戰績,2.84的自責分率。而生涯最多出賽的球季是2015年的66場,該年也繳出了4勝1敗,2.35的自責分率。

塞德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