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前綁定神鱒? 天使季後可能端出「終身約」

2018/09/15 10:35

天使可能端終身合約綁定神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是天使看板球星,也是今年全大聯盟最高薪野手,美媒報導天使球團已經做好準備,要在季後端大約提前留人,神鱒有機會成為終身天使人。

神鱒2015年與天使簽6年約,本季年薪3408萬美元為全聯盟野手之最,現有合約2020年季後到期,大聯盟作家Jon Heyman表示,天使球團將在季後與神鱒洽談續約,計畫端出6年以上長約,神鱒與經紀人則有意測試身價,打算等自由市場開張後,再與天使討論。

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推測,天使球團季後可能會提議續約,看神鱒如何回應,再考慮是否要交易神鱒。27歲的神鱒無疑是天使看板球星,也是聯盟頂級代表,然而天使近年表現掙扎,神鱒至今只打過1次季後賽,而且還是被直落三橫掃、結束一輪遊,讓神鱒是否該離開天使,一直是近年討論熱門。

Jon Heyman透露,不論是2009年選秀,或是2014年季後續約,神鱒幾乎都是立刻同意與球團簽約。然而天使身處競爭激烈的美聯西區、與上屆世界冠軍太空人同區,農場潛力中等,本季加盟的大谷翔平有傷在身等因素,都讓神鱒在天使的處境更加艱難。

神鱒是否該離開天使,是近年討論熱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